automatic吃饭机

知乎@瞒好娃惹

老外如何看待中国网文——《我有一座冒险屋》(原名《我有一座恐怖屋》)篇

知乎原文地址:https://zhuanlan.zhihu.com/p/90003005


《我有一座冒险屋》(原名《我有一座恐怖屋》,英译名:My House of Horrors),是起点上口碑颇好的一本恐怖小说,在男频月票榜众多玄幻修真文的包围中显得尤为独特。这本小说的英译版也正在Webnovel上连载,目前有700万的浏览量。


Webnovel和Novelupdates上的海外读者基本上都给了好评(都是四星或五星),我选了一些热评大概翻了一下:


——————————————————————


真正的恐怖小说就应该是这样,讲悬疑的故事但又交织着温情片段。


我个人觉得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作者的描写本身并没有那么吓人,至少不会让你不敢闭眼睡觉,但是那些场景是真的很恐怖,如果你胆小还想象力丰富,晚上的时候你肯定会看两次镜子。本人从来没能看完一部恐怖电影,现在却在半夜看《我有一座恐怖屋》。


————————————————————————


这是我今年看过的最好的小说,“隐藏的宝石”都无法用来形容这本小说有多好看,它是“隐藏的钻石”。


+情节设计得很好,所有的事都成串成一线,而且是有意义的。虽然谜团很多,但作者全都解释清楚了,我真的无法想象作者是怎么能在保持日更的同时还埋下了这么多伏笔,而且这些伏笔都有合理的解释。


+小说里的笑点不少,但都很恰当,没有强行搞笑。在恐怖小说里写搞笑很难,但这本写得很好。


+每个事件都错综复杂,包含了深意,作者一直在写各种谜团,所以情节并不浮于表面,很多事都是相互关联的。


拜托看看这本小说吧,真的很好看!

————————————————————————


这本小说慢慢让你觉得毛骨悚然。你不会立刻被吓到,但是你看完之后会一直想。我喜欢作者利用笑点驱散紧张气氛的方式。如果你已经看腻了修真文和重生文,不妨试试这本。

—————————————————————————


这本小说太尼玛好看了,看得我汗毛倒竖。作者让你深陷其中,就好像你真的进入了小说里面。我每天晚上看这本小说的时候都感觉很刺激,我似乎真的在旁观,身临其境一般看着发生的一切。故事始于男主在父母失踪后孤身一人,继承了家中的恐怖屋——这不是剧透,小说简介已经写明了。男主在恐怖屋的三楼突然发现了一部黑色的手机,而手机与他父母的失踪有关,同时他也能通过手机对恐怖屋进行改造。他也在猜测这部手机是怎么做到这一切的,但是手机给他发布了任务,他因此被卷入各种事件,踏上了寻找父母和改造恐怖屋的道路。我推荐各位在晚上看这本小说,紧张又刺激,而且你会觉得有人在你旁边

————————————————————————


我已经看到最新章节了,到目前为止很好看。如果你一个人住或者想象力很丰富。。。一定要白天看!!要么看完这本小说之后再看点轻松的,比如《老衲要还俗》和《我被系统托管了》。对了,拜托试试镜子挑战,然后分享一下经历。。。前提是如果你还活着或者你还是你自己。

————————————————————————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神秘力量让我看了这本恐怖小说。我其实很胆小,但我就是看得停不下来。我喜欢作者描写恐怖屋里面场景的方式,让我觉得自己就置身在恐怖屋里。。。


————————————————————————

本篇到此结束,感谢阅读~

评论(3)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